一个贴膜

叶攻

【叶王】一次糟糕的追人体验(3)

 前文:1  2

3

叶修说明自己生气,表面上什么也不露出来。

三个舍友没看透这人秉性,以为他的沉默是气得说不出话,连抚摸小点的头的动作都饱含杀机。此事被三个人悄悄议论,最后包子传给王杰希的情报已经成了“叶修在寝室大发雷霆,差点拧断小点的脖子。”

王杰希虽然知道三人成虎,也感觉到叶修回复他的QQ消息有延迟。此时临近期中考试,叶修事事都以复习推托,这理由放在谁身上都算合情合理,但叶修早就把专业学分修够,别人考试其实和他没多大关系,他说的忙也只是在实验楼敲代码敲到半夜,再回来吃泡面罢了。

叶修这人,不想见到他的时候总能看到他到处晃荡,可真要找他也不容易。他对王杰希有些回避,这一个星期里王杰希就很少碰到他。

好在叶修的舍友热心,排队冒泡给他送着情报。

王杰希问得叶修这日下午要去校园另一边的实验楼上机,实验楼离他们寝室有二十分钟步行路程。他掐了表,五点时骑着自行车假装从实验楼路过,觉得可以顺便载叶修一程。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三分钟后他看到叶修骑着一辆小绵羊从楼内出来,一溜烟没影了。

王杰希抓不到实体叶修,回到寝室也有些气闷。他一不写字,二不作文,就起了在网络游戏里堵截的心思。他早就知道叶修在荣耀网游里有许多马甲,用来抢BOSS的、拾荒的、和人PK的、当公会会长的,分工不一,个个臭名昭著。

叶修不懂得“含光混世”*的道理,每个号风格都极明显,打法土,拉仇恨,王杰希以前花过心思做准备工作,列出了一张长达几十行的表格。他做事从不顾他人眼光,坦荡地拿大号王不留行上线,先没理各路英雄发来的问候,没走多远就撞见叶修穿着马甲暗搓搓游荡在野图BOSS周围。

夜液叶耶。

战斗法师,女号。

王不留行冲上去,把小战法从人群里撕出来就打。叶修的马甲都是即用即换,等级低,装备也破破烂烂,自然不是装备精良的王不留行对手。叶修透过角色的视角都能看到王不留行系统脸上的冷酷无情。

“喂喂!”

叶修刚对着耳麦喊了一声,随即被扫帚糊了一脸。

围观群众没见过男打女打得如此流畅凶狠,现在听到女战法发出男人的声音,都发出了然的叹息。

人妖号啊。

看来是情杀。

五分钟后血条清零,叶修的马甲和王杰希的大号差了十几级。

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从容不迫地走到尸体旁边,把叶修爆出来的紫武捡了。叶修狂吐血,这人哪学来的流氓习气?

叶修没弄明白王杰希怎么就突然针对他了,他扭头问宿舍里舍友,“王杰希怎么了?”

三个人一脸无辜和茫然,听叶修讲完,都口风一致,说是叶修不理人招来的杀身之祸。

叶修无语,包子更是发散思维盖章巨蟹座最记仇,叶修这次被盯上绝对在劫难逃。

方锐故作叹息,“同情,同情。”

“笑容收收,猥琐方。”

“你到底什么想法?”魏琛说。

“什么想法,干回去。”

叶修说着,换上大号一叶之秋登录。他这个号平常杀人无算,每次登录都引发腥风血雨。在叶修的号召下,三个舍友也登录账号,一叶之秋浑身煞气地走在前面,倒像是黑社会老大领了三个小弟。

方锐和魏琛对视一眼,都觉得不要掺和两人打架为妙,现在不过顾着叶修面子,见了王杰希再伺机而动。只有包子听说要找人PK就眉开眼笑,四打一更是正合心意,流氓包子入侵疾走几步,和一叶之秋并肩。

“好样的包子。”叶修随口夸奖,接着往后靠了靠,瞟了方锐和魏琛一眼。

一叶之秋神气活现没走几步,突然找了块石头缩起来。

“干嘛呢?”方锐纳闷。

“他们人多。” 

“开玩笑吧!”术士迎风布阵一面说着,一面也是厚着脸皮猫着腰和叶修等人躲在了一起。

四个人都藏在石头后面,包子入侵从石头后猛地探头又缩回去,“老大,他们有九个人!”

王杰希居然也带了小弟,这是叶修始料未及的。

“你们在这儿别动,我去就行了。”

叶修心里吐槽着这样出来就是送死啊,一面操纵着角色从石头绕出来,还没来得及叙旧,听到王杰希对周围一圈玩家说,“就是那个战法,不要大意,上吧!”

叶修语气激动, “不要脸啊,这么多人打我一个!”

他倒没想着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本来也是准备多打一,现在处了下风,而三个舍友居然一个都没有从藏身之处出来。

九个打一个,九个人中还有王杰希,一叶之秋不是电影里的超级英雄,很快死得不能再死,还爆出了橙武。

躲在石头后面的舍友们没见过如此干净利落的PK——简直是屠杀,包子想操纵角色跳出来,被方锐和魏琛按住了。

“私人恩怨。”舍友们说着。

恩怨两字最是微妙,包子平常缠夹不清,此时也被这四字震慑住了。

叶修回头一看,这几个人幸灾乐祸的神色,就差把“一叶之秋负心郎,我和我眼共存亡”写脸上了。连包子这样平常一向帮叶修的,都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邓摇表情。

叶修笑,“你们什么时候这么向着他了?”

“帮你也打不过吧。”方锐说。

“你不是很牛么。”魏琛放嘲讽,“一个王杰希带几个小弟都打不过。”

“王杰希很嚣张啊。”叶修顾左右而言他,“欠削吧这人。”

他说着打开QQ,把王杰希从好友栏里找出来,双击打开对话框,发了个省略号过去。

三个舍友都很八卦地伸着脖子观察动静,叶修咳了一声,“想看就过来。”

老魏,方锐和包子积极八卦,围到叶修桌旁看动静。

王杰希回了个问号。

叶修转头问舍友,“怎么开场白?”

老魏说,“你不是要削他吗?”

叶修踌躇,“我不太会骂人。”

“去你丫的,”方锐大怒,“你平时嘲讽我们不是张口就来?”

叶修一面说着“平常那是说实话而已”,一面敲了一行字发过去。

“杰希大神求放过。”

方锐等人都觉得叶修肉麻得不能直视,叶修解释,“我这是先礼后兵”。


TBC

*含光混世贵无名

评论(2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